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党徽闪耀展风采,党员迎新担责任——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287

天高云淡,丹桂飘香。912日是蚌埠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为确保疫情期间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参加学院的迎新工作。




当天早晨,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西门材化学院新生接待点。他们认真进行准备工作,熟悉迎新流程,分配各项接待任务。志愿者们统一穿着背部印有材化学院名称的蓝色马甲,方便新生及家长快速辨识,统一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担负党员责任。




在如火如荼的迎新现场,到处都有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在西门外举牌引导新生,有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耐心的陪伴新生到学院的报到点报到,为他们介绍学校的环境及学习情况,帮助他们尽快了解和适应学校环境。学生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学生党员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学生党员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也为新生家长提供报到相关问题解答,让家长把孩子送到学校后,能安心离开,满意而归。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新生刚进校门就感受到材化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紧密协作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本次活动让学生党员活跃在迎接新生的最前线,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践行了党的宗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生心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也让新生感受到党员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撰稿:宁婷婷 朱银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