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到材化学院调研指导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1     浏览次数: 250

9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组织部副部长张敏的陪同下,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材化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燕简要介绍了材化学院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准备情况,并按照创建指标体系的要求,聚焦创建工作“五个到位”,即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汇报了标杆院系建设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

韦文联肯定了材化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获批全省首批党建标杆院系是对材化学院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汇报材料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突出重点,展示亮点,兼顾全面。材化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带动学院在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撰稿:朱银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