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791

122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F141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林林主持。

本支部共有党员21人,实际参会人数15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预备党员陈浩老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介绍了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王玉玲和李海燕分别介绍了陈浩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明确表示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组织委员李彤老师结合陈浩老师在预备期的表现,宣读了支部对该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对该同志转正的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人员全票通过陈浩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朱林林宣读了陈浩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陈浩做了最后的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燕对陈浩同志进行了亲切的勉励和关怀,期待他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撰稿:高燕;编辑:朱银邦;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