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聘信息:安徽南玻石英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601

公司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12,以下简称“南玻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的上市企业之一,系“中国驰名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南玻集团坚持“为客户提供节能及可再生能源产品与服务”的使命,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拥有节能玻璃、电子玻璃及显示器件、太阳能光伏三条完整的产业链,其产品广受国内外客户赞誉。

安徽南玻石英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玻石英”)是南玻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2月,属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0亩,投资约1.5亿元,主营产品为精细超白光伏玻璃用石英砂,年产规模达60万吨。南玻石英将以南玻集团战略布局为契机,在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等技术硬件的同时,秉承和发扬集团“为客户负责、为员工负责、为股东负责、为社会负责”的价值观、“忠实、诚信、勤勉、尽责”的经理人操守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引领下的,努力将本项目打造成节能、环保、绿色、友好型工厂,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为南玻集团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度,南玻集团先后荣获

中国百强地产战略采购十大首选品牌(唯一一家玻璃供应商)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

超薄电子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双双斩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上市公司“金质量·科技创新奖”、“金质量·抗疫贡献奖”

 

入职福利:

◆ 保险:缴纳六险一金,费用均由公司承担,不扣个人费用。

◆ 住房公积金:按照工资总额的5%缴纳住房公积金,最低350//月。

◆ 过节费:在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费或节日礼品,春节100/人,中秋300/人,其他不等。

◆ 带薪假期:员工可按照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年休假(5-15天)、婚假、产假、哺乳假、看护假等。每年可报销年休假路费300/人。

◆ 高温补贴:300//月,根据当地政府政策发放。

◆ 员工公寓:自建员工公寓,内设空调、卫生间、热水器、桌椅、衣柜等。

◆ 员工就餐:自建食堂,工作餐免费,其他餐补贴。

◆ 免费班车:往返于凤阳县城至公司。

◆ 定期体检:免费健康检查。

◆ 员工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获奖者有各项奖品。

◆ 公司培训公司每年组织员工进行多种培训,年均培训费达1000/人。

自主学习公司鼓励员工进行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业余学习,如报考成大、在职研究生等。凡工作满一年且符合公司审批条件的,可申请报销资料费、培训费、报名考试费总额的60%

 

招聘岗位: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年龄

要求

学历

要求

任职要求

月综合工资

1

生产工艺技术岗

6

22-25

本科

选矿类、矿物加工类、化学类、无机非金属材料类等专业背景。

本科5000-6000/

2

机械工艺技术岗

3

22-25

本科

机械类专业背景。

本科5000-6000/

3

电气工艺技术岗

3

22-25

本科

电气类专业背景。

本科5000-6000/

4

行政、人力、财务、采购等职能岗

5

22-25

本科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财务管理等专业背景。

本科5000-6000/

 








工作地址:凤阳县大庙镇石英产业园/凤阳县板桥镇凤宁产业园

面试地址:凤阳县大庙镇石英产业园

联系电话:曹女士18255069526;陈先生18902830459(微信同号)

欢迎大家自荐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