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4-04     浏览次数: 584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进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1日在教学楼G105举办了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学院副书记朱银邦,辅导员汤骏、陈浩、郑福舟、陈艳文出席并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有2020级和2021级团支部参加。由于疫情的影响,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由团支部PPT宣讲和才艺展示两部分组成。首先,各班团支部的代表从团支部的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学风建设、团员的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宣讲。才艺展示过程中,各支部的节目形式新颖,紧扣主题,内容生动,时代气息鲜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和21级应用化学班胜出。

此次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活力,展示了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以及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作用。(撰稿:金智星、王玉玲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