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蚌埠本地企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619

为进一步拓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在蚌埠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417日下午,邀请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蚌埠7家优质企业召开腾讯会议线上宣讲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宗群、党委副书记朱银邦、毕业班辅导员汤骏、各企业人事经理以及150余名学生都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李宗群向参与此次宣讲会的企业人事经理和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本次会议是学院与企业合作交流的重要机会,鼓励毕业生积极投简历,更多人能在蚌埠本地就业,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接着各企业人事开始进行宣讲,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国钛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禾宸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诺金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人事经理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及用途、企业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待遇等都做了详尽的介绍。现场学生气氛良好,并积极参与提问,各企业人事经理也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及时消除了学生的一些顾虑和担忧,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学生及时沟通。

此次宣讲会前,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为2022届毕业生了解蚌埠本地企业创造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对自己的毕业及就业有很大的帮助与指导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们的就业信心。下一步,学院还将进一步实地对接这些蚌埠本地企业,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撰稿:汤骏;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