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学百年团史,做合格团员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建团百年”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637

42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F203举办“建团百年”主题团课,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玉玲老师主讲,学院各团支部团支书、副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团课。

王玉玲从“共青团简介”、“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三个方面展开。王玉玲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年的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6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最后,王玉玲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

少年强则国强,在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紧密相连,在新征程中书写奋斗华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撰稿:王玉玲;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