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学院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暖心理发”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613

54号,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 “我为同学做实事-暖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校内有需求的学生理发,缓解学校防疫封闭化管理期间学生理发难问题。

一把椅子,一个电动理发器,朴实无华的“校园理发店”便开张了。理发同学按事先预约顺序,有序进入B楼二楼大厅。厅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提前进行了桌凳布置、卫生打扫、消毒通风等工作。套上围布,按下理发器开关,学生们一个接一个的在志愿者手下收获自己满意的发型。理发过程中志愿者不断询问同学的需求:要剪什么样的发型,长度要剪多少,直到同学满意。前来理发的同学表示:本来还有点忐忑,但看到志愿者那么耐心和认真,而且手法也十分娴熟,顿时就觉得踏实了,并纷纷表达对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的感谢,解决了同学们的“头等”烦心事。

材化学院团总支将继续从细微处着手,切实解决学生各方面的实际困难,组织开展更多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方面的便民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育人实效,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同学做实事,用爱筑牢抗防线。(撰稿:王玉玲;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