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蚌埠本地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643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在蚌埠本地就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512日下午,邀请蚌埠国钛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永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蚌埠本地优质企业在G205教室召开招聘宣讲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宗群、党委副书记朱银邦、毕业班辅导员李海燕和汤骏,以及5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李宗群向参与此次宣讲会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们表示欢迎和感谢,本次宣讲会的参与企业是蚌埠本地的优质企业,希望毕业生们认真倾听,鼓励更多毕业生们在蚌埠本地就业,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接着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开始进行宣讲,分别对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产品及产业链、企业优势、员工发展通道、企业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待遇等都做了详尽的介绍。安徽永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明,是蚌埠学院2007届校友,他给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在职场中要能沉得下心,难得住寂寞,付出时间成本,在工作中学会真本领,努力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平台。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们都积极的相互交流,及时解决了学生对企业招聘的疑惑,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推进后续招聘工作的进行。

 


最后,朱银邦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动员同学们要抓住学院提供的就业机会,关注学院推送的招聘信息,积极参与线上和线下的招聘会,并传授就业面试技巧,鼓励毕业生们留蚌就业,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报名三支一扶,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同时,提醒毕业生们注意就业安全,谨防落入求职陷阱。

 


宣讲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本次宣讲会的效果很满意,收获很多。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深入推进2022年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撰稿:汤骏;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