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552

4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了学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论述了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的深厚内涵,描述了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同学们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望和谆谆嘱托,他勉励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传承红色基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学生党员们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承担青年家国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撰稿:朱银邦;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