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646

516日中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学院会议室F1414顺利落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银邦、团总支书记王玉玲、辅导员汤骏、陈浩、陈艳文、郑福舟老师等出席并担任了大赛的评委。

本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班级、年级积极组织初赛,最终共12名选手进入学院决赛。大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展开了精彩激昂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各有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和调整等方面尽情抒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经过激烈角逐,金智星同学获得一等奖,孙丙凤、吴鹏飞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宇、刘俊豪、徐凌钦获得三等奖,于锐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最后,朱银邦从比赛内容、PPT制作、现场表现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同学们在比赛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朝着自己设定的生涯目标前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强化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助推大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撰稿:王玉玲;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