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浙江绍兴上虞企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5-21     浏览次数: 513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与浙江绍兴上虞地区企业加强沟通与合作,521日下午,邀请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优质企业召开腾讯会议线上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朱银邦、辅导员汤骏、以及6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朱银邦向参与此次宣讲会的企业人事经理和2022届毕业生表示欢迎,指出绍兴地区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优越,具有非常大的经济发展优势,此次企业需求岗位专业覆盖面广,几乎覆盖到学院的每个专业,鼓励同学们到浙江绍兴上虞地区就业,积极与此次宣讲会的企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紧接着,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倍合德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毅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人事经理开始进行宣讲,对公司文化和发展历程、公司主营产品、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待遇等都做了耐心且详细的介绍。现场各企业人事经理和学生积极互动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学生后续联系沟通,推动招聘工作的进行。

此次宣讲会前,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班级QQ群、纸质招聘宣传单的发放和班会等线上线下的形式对浙江绍兴上虞地区的企业信息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为2022届毕业生创造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使自己对浙江上虞地区的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续会保持和这些企业的联系,争取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撰稿:汤骏;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