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聘信息:蚌埠丰原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769

蚌埠丰原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蚌埠丰原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2月,是安徽省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丰原药业(企业网址:http://www.bbcayy.com/股票代码:000153)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丰原药业研发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2012年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要从事新药、仿制药及医药中间体、药用辅料的开发,同时对外承接委托开发、技术服务、申报注册等工作。

公司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与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第二军医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密切合作伙伴关系,每年有多所高校的硕士、本科生在公司开展课题研究,为多所高校学生的实习基地;公司也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天津药物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联系,广泛沟通交流。因公司快速发展,现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 制剂工艺;

() 有机合成;

() 质量分析、检验。

二、招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制剂、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制药、生物工程等专业;薪资面议。

三、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入职满一年享受工龄工资100/月,并享受带薪年休假。

2、提供免费工作午餐、节假日发放物品福利、外地员工提供宿舍;每年安排健康体检。

3、鼓励员工进行学历、职称提升,获取证书后每月发放职称津贴200-400元。

4、首次在蚌就业可享受政府关于住房补贴、工资补助等人才引进政策。

四、作息时间8:30-17:30(午休2小时,夏时制工作至18:00,全年双休)

五、联系人:刘经理、夏经理;Tel0552-4928405,18055201896,15375520488

六、公司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高新区东海大道6288号,多路公交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