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党委书记陈国龙带队走访蚌埠中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6-04     浏览次数: 208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在蚌埠本地高质量就业,62日上午,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带队到蚌埠中恒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在蚌埠中恒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陈国龙一行与公司副总经理苏宪君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苏宪君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和主营产品,随后陈国龙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有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分别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公司主营氧化锆粉体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双方专业匹配度很高,与公司的技术研发、用工需求相契合,可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科研平台,鼓励学院博士教师到企业学习和科研,根据企业需求开发和应用相关科研成果,实现合作共赢。陈国龙表示校企双方能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深入合作,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培训、学生就业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持续优化合作内涵,共同为服务蚌埠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蚌埠中恒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互动,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为实现校企资源结合,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协同育人,共同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学生处处长赵思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燕、院长李宗群陪同调研。(撰稿:汤骏;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