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专场线上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140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与江浙沪鲁地区企业加强沟通与合作,64日下午,邀请宝思德化学(上海)有限公司等6家优质企业召开腾讯会议线上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朱银邦、辅导员汤骏,以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朱银邦向参与此次宣讲会的企业人事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送上端午佳节之际的问候,指出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来自于江、浙、沪、鲁等地,是中国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需求岗位与学院现有专业匹配度很高,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对感兴趣的企业要加强联系,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随后,宝思德化学(上海)有限公司、江苏万盛大伟化学有限公司、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浙江绍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人事开始进行宣讲,耐心且细心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员工职业发展等内容,并结合企业中大学生的职业发展开展职业方面的教育。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人事经理都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毕业生们后续联系和参与招聘。

此次宣讲会,拓展了就业市场,使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增强就业意愿,对于改善目前未就业毕业生们普遍存在的慢就业现象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汤骏;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