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446

61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

大会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听取及审议报告,由李宗群主持,朱银邦报告了换届工作筹备的各项情况。徐燕就近三年的工作向大会做了报告,大会会议分组讨论了徐燕的报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在党建和学院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党建引领下,凝聚力量,统一思想,使得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内容详实,数据充分准确。报告还充分总结了发展中还存在的不足,以后发展的方向和思路,为下一届委员会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引。会议还审议了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新一届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徐燕主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批准同意,选举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依据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情况,产生了新的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新的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

(撰稿:焦宇鸿;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