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化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线上毕业纪念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484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617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F1414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学生毕业纪念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全体毕业生相聚腾讯会议,庆祝并纪念2018级同学顺利毕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李海燕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副班长吴亚森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蚌埠学院学习、生活的一幕幕令人难忘的场景,对母校、恩师和同学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做出遵守校规文明离校的承诺。



2018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西藏贡嘎县纪委田兆斌,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友、大连理工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疏艳,分别同毕业生们共述别情,结合毕业后自身的学习、工作的奋斗成长历程,鼓励大家要始终秉持“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放弃、不抛弃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做一个正直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2022届“毕业生心中的好老师”评选获奖教师代表张现峰,勉励全体毕业生不要辜负大学四年的努力,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不断攀登,带上全体老师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理化测试中心副主任秦英月宣读了省级、校级2022年优秀本科毕业生表彰文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毕业生电子纪念册,带领同学们重温了美好的大学生活。

副院长葛金龙代表全院师生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的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感谢同学们陪伴材化学院一起成长,在各类竞赛和校园文化活动中努力拼搏,展示了材化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学院争取了荣誉,并希望同学们未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党委副书记朱银邦殷切嘱托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胸怀祖国,牢记使命,不惧挫折,脚踏实地,怀揣梦想,勇毅前行。往后要始终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材化学院的发展,永远记得常回家看看。(撰稿:朱银邦;编辑:李海燕;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