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组织参加第十七届多功能材料与应用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35

112426日,由安徽建筑大学主办,安徽省硅酸盐学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多功能材料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The 1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Applications在合肥成功举办。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李宗群教授带领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中国、韩国、泰国、越南、印度等国家高校及研究所2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安徽建筑大学书记孙道胜教授主持,韩瑞大学吴沅春教授致辞,俞书宏院士就仿生材料的发展与前景作大会开幕式特邀报告

会上,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催化材料、建筑功能材料、能源材料、先进复合材料”等多功能材料的制备、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讨论与交流。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金效齐副教授做“Porous Silica and Carbon Material for CO2 Capture”作现场报告。



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利用搭建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与国际学者之间在硅基新材料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实验室的学术知名度与影响力。(撰稿:葛金龙;编辑:李海燕;审核:李宗群)